Wilde's Love

wb @Wilde_s_love 老福特不常用

灿白|百利甜 · 27

  朴灿烈开着玩笑撩拨了一句,没想到边伯贤竟就真的这样被自己环在怀里乖乖的一动不动,有些错愕,于是稍稍松了些力道,低头确认道:“很累了吗?”


  这家伙有时候绅士得近乎老实,边伯贤闭眼轻笑了一下,脚跟稳稳扎住没动,倒是脸顺从地往他胸膛上一埋,整个人斜靠在朴灿烈怀里,懒懒出声,“有点。”


  他穿了一件松松垮垮的棉白T,领口不规整的环绕在纤细的脖颈上,一侧胸骨端从敞着的衣领口露出来,疲倦的时候像一颗软趴趴的小苗一样从脆弱的尖端坠下去,精神的时候却又绿生生的随风招摇。


  这会就是没电的时候,温暖的一小团,整个人都靠在自己身上,于是闷闷答话声也像是从他的胸腔里振出来的,朴灿烈都不需要费劲,单手就能拥紧,但仍是迟疑了一下,勉强端住了他的肩,撑住这个乱倒的人。


  “今天练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吧?”转头对着逐渐进入疯魔状态的金钟仁说道。


  音乐停放,已经练了六个多小时。金钟仁倒是越跳越起劲,随着朴灿烈的话音看了看时间,渐渐收起动作。


  成员们好像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健身,晾了晾热气灌了口水才开口:“好啊,就这样吧,反正明天开始要休息了,放假回来多少会忘,不如回来再细磨。”


  团体活动结束后,有些成员还有个人行程,这段时间就是他们的活动期,相应的其他空闲的人就有了简短的假期。


  “走吧,回家了。”都暻秀捞了一把吴世勋,各自摇摇晃晃站起来,勾肩搭背向外走去。


  边伯贤还瘫着没动,到其他人脚步声渐行渐远,才站直身体,朴灿烈转身去收拾东西。


  “要放假了,今天回家住吧。”


  从沙发上捡起两人的东西装进包里,听到边伯贤随口说,朴灿烈动作微顿了一下,没应声,走过来给他套上外套,若无其事地跟着走出练习室的大门。


  成员们说的家是宿舍,边伯贤说的家是他的私人住所。


  之前团体训练的时候,晚上是经纪人开车送他们回去,一窝人都放在一个地方,他们两就也都住在宿舍里,这样方便练习。


  所以说起来,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回同住的地方了。


  边伯贤进门的时候感觉到有哪里不太对劲,皱着眉转了两圈,坐回沙发上的时候觉出来东西少了很多,最明显的就是平时放在沙发一角的木吉他不见了。


  偏头盯着那本该放着一把木吉的角落,问道:“灿烈,你的吉他到哪去了?”


  朴灿烈则一进来就目的明确地先接了温水,给边伯贤配好他的药片,一齐递过,看着他吃下去才说:“我搬走了啊。”


  举着水杯的动作凝滞下来,边伯贤眨了眨眼,不解地看向他。


  那人表情很平常,甚至于很淡然,“从迪拜回来就慢慢把行李搬到宿舍去了,你不知道吗?”


  迪拜,海边,告白,失败。


  几度张了张口,却又无从启齿,边伯贤声音软下来,“我没想让你走。”


  然而朴灿烈还困在自己的自尊心里,没听出来他这句话暗藏的暧昧,还无所谓地对着主动示好的边伯贤笑笑,“都被知道了,再住在这里就不合适了。”


  出乎意外但又情理之中的倔,这是跟他赌气呢,边伯贤被气得想笑。


  “好了,我就是过来看看你有没有好好吃药,我走了,”拍了拍手,朴灿烈打了招呼,竟就这样转身,走到玄关处还没忘记回头跟他叮嘱,“记得把我的指纹删掉。”


  某人来时正值寒冬,走的时候已至盛夏。


  “真过分啊。”边伯贤喃喃道。


  “什么?”他声音太小,朴灿烈没听清楚。


  真过分啊,贸贸然闯进自己的冬天,留给他一个永不可战胜的夏日,却又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他的生活里,也不管夏日终曲是不是丢失了尾音,窝在温乡的小狗有没有因弦乱心。


  边伯贤嗤笑出声,站起身来,布质的拖鞋在木地板上发出沙沙软响。他走到朴灿烈的面前,同那人穿着球鞋的足尖相对,抬起头仰视着他的脸。


  朴灿烈好像总喜欢戴一个棒球帽,认识以来除了相遇的那天,这人就总是有数不尽的帽子,帽檐将眼神藏匿得干干净净,导致边伯贤迟了很久很久,才从四目相对中听见他绵长的爱意。


  就像现在这样,只要他站在他跟前,就能从帽檐下看清那双眼睛望向自己的眼神,那双他第一眼见到时,就觉得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如今盛满了自己的倒影。


  “手机给我。”


  边伯贤伸出手。


  朴灿烈并不知道他突然靠近的目的是什么,但他总是顺从的。于是毫不犹豫,将手机从兜里掏出来,放在边伯贤掌心。


  知根知底,拆下手机壳,熟稔地从夹层里里拿出来一张卡片。


  卡片上面印着自己的证件照,是去年凛冬时分,他遇见朴灿烈的那个季节,公司官方发行的艺人周边ID卡。


  有些茫然地看着边伯贤将那张自己随身携带当护身符的卡片夹在两指之间,表情有些冷然地对自己说:“心愿券。”


  朴灿烈不明所以,只得懵懵点头。


  他拿着这张幼稚的卡片,用自由换了边伯贤的一个心愿。


  牵起朴灿烈的手腕,将卡片轻轻放在他手心里,边伯贤垂着眸说,“一起去札幌吧。”


  低头看着手里的硬质卡片,朴灿烈的瞳孔缓缓放大,那方娇小的卡片上印着的脸庞与眼前的人逐渐重合,翻来覆去,怎么看都是他心动的模样。


  见他半晌不作反应,边伯贤更加坚定的重复,“朴灿烈,我们一起去札幌吧。”


  没想到,对方犹豫良久,最终冒出来了一句:“但是,这好像是我的心愿券。”


  “……”


  怎么以前没发现这人是个木头呢。


  边伯贤微笑,“我不管。”

评论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